Sagamus

剧透预警⚠️剧透预警⚠️

作为全世界最早看到复联4的一波人之一,我全程脑子里在想什么:



  1. 万万没想到意料之中会死的人最终是最圆满的。

  2. 我,盾佩本命,中间一段动人又感伤途哭成狗,结局喜极而泣,哭成狗。

  3. just one last dance

  4. 想象中盾冬应该有更多互动。

  5. 女巫的眼神真的根当初相比变了好多。红姐牛逼,干他!鲨他!

  6. 万年被虐的阿毛这回扬眉吐气了。

  7. 三千遍。

  8. 有一颗❤️

  9. 性感阿斯加德肥宅在线教如何打游戏,以及如何在游戏里喷人。

  10. 我杀我自己,我打我自己。我偷我自己的锤子。

  11. 翘臀。

  12. 美队真的说了“hail hydra”。

  13. 九旬老人终于有了他该有的样子。

  14. queen of Asgard

  15. “小兔子。”  “胖子。”

  16. 星爵终于不是船上最胖的了

  17. 昔日锤盾合体技,今日美队左右互搏

评论

热度(4)